130724原來學開車跟娶老婆是有關聯的?



130724原來學開車跟娶老婆是有關聯的?

今天晚上回家吃飯,阿嬤的衣服莫名其妙有了一個長嘴夾?不曉得是誰幫她夾的,應該是她自己夾的?

吃飯過程中,

阿嬤突然問我:「你怎麼不去學開車?」......↓


我問:「學開車幹嘛?」
阿嬤說:「學開車,娶老婆啊?」
我問:「娶老婆 學開車 有什麼關聯?」
阿嬤說:「我怎麼知道,問你自己啊!你“查某體”(台語發音→意指女人)喔!」
*&^%$..........無言,她問得有點語無倫次。

後來,阿嬤又問:「阿旺哥哩?」(旺哥是我弟弟)
我說:「去擺攤做生意啊!」

突然,路過添飯中的三伯父,
對阿嬤大聲說:「你就不要一直問人家在幹嘛啦!你就專心吃你的飯好嗎?」


三伯本來聲音就是大嗓門,不是刻意要兇阿嬤,
只是阿嬤常誤會被她的三兒子大小聲。

阿嬤感覺被三伯罵了,
趁三伯在盛飯背對我們時,臉很臭
+眼神“ㄘㄟ”了三伯一下。
阿嬤眼神ㄘㄟ人的表情還蠻有趣的。
但也因為三伯是長輩,又是我爸爸的哥哥,
所以三伯每次對阿嬤說話大聲點,

我們也只能默默地看著阿嬤被唸了......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650175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