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729帶阿嬤去寵物展搶免費試吃包



130729帶阿嬤去寵物展搶免費試吃包

阿嬤抱著一堆「免費貓狗試吃包」,這是阿嬤與我一起搶到的戰利品,瞧她一付很得意的表情。

中午回到家,阿嬤也剛從外面回來,似乎精神不錯,不想午睡的樣子。

我臨時起意問她要不要跟我和妹妹一起去南港展覽館逛寵物展,阿嬤竟然還答應了!?這可苦了我妹妹了,哈!......↓


出發前,阿嬤堅持要洗澡,
也強調沖個澡很快的。

結果,她首次竟然在我面前如此大方的脫了內衣,
在我面前露兩點,
我瞬間180度轉頭不好意思看。

我說:「阿嬤,妳幹嘛啦!不要嚇我,快點進去洗澡!」

阿嬤說:「我都那麼老了,有什麼好看的?」

..............我也知道「有什麼好看的」OK

後來,阿嬤竟然還把內衣穿反,
從浴室出來時是“揹著”胸部亮相。

後來穿襪子時,也只記得穿一隻腿。

我說:「吼~阿嬤,又沒有趕妳,慢慢來啦!」

阿嬤穿衣服時,
內衣+衣服1再加衣服2
她不熱,我們看了也受不了,
經過百般苦勸,她才捨得脫下第二件衣服。

我的心得感想是,失智症除了不知道何謂飽/餓,
也對氣溫的判斷失準了。

搞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出發了,GO~

我騎機車載著布丁,
我妹陪阿嬤搭小黃,

終於到了.........~

過程中,
我妹帶著布丁吃免費試吃,
我則帶著阿嬤陪我去每個展場活動現場搶免費試吃包。

布丁吃得很爽,
阿嬤覺得跟我一起,跟一堆人一起搶「免費試吃包」也感到有趣與滿足。

就這樣,從中午,
把阿嬤操到傍晚回家吃晚餐,
相信她今晚應該很好睡吧?
呵呵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6709593

留言